如你那般

爱情有什么不好的

直到死亡让我回到你身边

去电影院看哈利波特与死圣之前,已经在好几年前看过小说原著了,一直知道这个看似阴郁又高傲的男人心中始终盛开着一朵百合。
为了这份爱他付出了一切,甚至是他的生命。
Harry Potter的一切都像极了他的父亲James Potter,那个戏弄他嘲笑他还把他心爱的女人抢走了的男人,可是Harry Potter又拥有一双和他母亲那么相像的眼睛,他是她的儿子,是她抛弃了生命也要保护的唯一的孩子,他永远的失去了他的百合,所以他要去保护她的儿子,即使是永远扮演一个坏人恶人,即使他要在伏地魔身边做些他不愿意做的事。
他布下了一个局,他用他的生命为这个局走完最后一步。在最后,他让Harry Potter看着他,他又看见了那双他最爱的人的眼睛。
-After all this time? -Always.
Severus Snape R.I.P
Alan Rickman R.I.P

评论
©如你那般 | Powered by LOFTER